校服su打水

今生至此,誓言铭记;三生有幸,你我相遇;永生永世,不忘初心;修百家决,拜万人师;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;此番恩情,永世不忘。

游戏(恋爱)的世界你不懂的(22-24)——暗示or明示?

到头来文章还是没人看嘛,好了,更完这篇就弃更算了——

现在开始正文:

(22)

“哇,自助烤肉火锅店啊……”小蓝随同小亚麻和白瑾一起走进店内,“真是不知道你们到底是怎么想的,以前明明都是选在甜品店的……”

“因为今年是小绿帮的忙啊,他说要开普通聚会的话,这里最划算了啊~而且茶水是免费的,六十块钱就能吃得很饱!”小亚麻挽着白瑾的胳膊,“反正灰羽和永乐都没什么意见,你也就不要有怨言了,蓝大前辈。”

“啊啊,又是那家伙推荐的……”

“说这么多你居然不累,算了,你们说了算。”一维跟着小蓝。

“哟,一维?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。”

“蓝前辈要来,我为什么不来啊?”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“各位,这边啊!”小夏向一行人挥了挥手。

“啊,来得可真慢,我游戏都要通关了……”小冬转过身。

“哈哈,抱歉抱歉……”小亚麻拉开椅子坐了下来。

“今天约我们出来肯定不只是要庆祝新年,肯定还有别的目的吧?”小蓝向沸腾的锅里丢了几块鸡肉。

“啊,当然是要说开春后的招新舞会!”

“拜托,那只是给大一学生举办的活动,我们掺和什么?”

“啊啊,又没说除大一外学生不能参加。”

“算啦,男孩子本来就不懂。”小冬白了小蓝一眼,“因为可以穿很漂亮的裙子啊!所以说——我希望你明白了。”

“啊,那那那那个,女王大人,您穿什么衣服都都都都很好看!”

“你小子还挺会说话,不过按照惯例,这次晚饭照例你请!”

“是,女王大人……反正这一点钱还是付得起的……”

“(一下子就捉到了重点)一点钱?”灰羽拿起刚刚用来切巧克力蛋糕的单簧刀,“亲爱的你刚刚好像说了一个非常容易让人误会的词。”

“……”完,蛋。

(23)

“小蓝?”小亚麻眼神躲闪着,“那个,额,这次舞会,我可能去不了了……所以……”

“嗯?怎么?”

“……我想请你当她的舞伴,可以吗?”

“啊?舞伴?不行不行,我一定会搞砸的!”

“那,你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呢?”

“……我回去找找好了。”

快到舞会的日子了,但大礼堂的布置还是没有完成,小蓝来到大礼堂。

“唔,还有背景板和桌椅……”小蓝心想,“桌椅和点心学校会自己发放,背景板的安置也会有专业人员来设置,其他的倒没什么了,只要再多优化一下……”

“唔啊,好冰!”小蓝捂住刚刚被易拉罐触到的脸,“谁这么无聊!唉,唉?”

“新年快乐。”

……是他?!

“小绿?!”小蓝略带生气地看着那张脸——白得近乎透明的脸。

“哟,生气啦?”小绿微笑着说,“别这样,生气对身体不好,呐——这罐可乐送给你,就当是赔罪了,好吗?”

“你——我才不会被你贿赂,赶紧跟我把大礼堂弄好!!”

【五分钟后】

“……好喝。”

“我说了吧,啊,大礼堂和小礼堂根据某种原因不用我们再管了。”

“……”靠,这货耍我吧?!!

“那个,还有一件事我想问你……”小绿犹豫了一下,说。

“嗯?”

“那个……”小绿停顿了一下,“啊,算了,没什么……”

小蓝顿了一秒,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:“啊,说起来,小绿,这次舞会,你,你愿不愿意……”

小绿突然起身,下定了决心似的扶住小蓝的肩膀:“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吗?”

“唉?!”

(24)

那家伙,到底在想什么……

我们也不熟啊,更何况,他那张脸,不会找不到舞伴的吧……

根本不可能啊……到时候和白瑾商量一下,让她去和小绿说吧,现在根本没办法开口啊……

白瑾的交际能力真是出乎意料的好,亦或说是小绿的包容能力很不错,倒是就这样说通了。

一切都挺美好的,不过……

我以后又该怎么面对他呢……

[舞会当日]

“天哪,超级漂亮的啊!”

“据说绿学长有来帮过忙哦!”

“啊啊,真不知道他的舞伴会是谁啊,如果是我的话,我这辈子算是没有怨言了……”

小绿看着手机,又抬起头看了看天空。

“小绿?你怎么还在这儿?要入场了,我们走吧。”白瑾走到小绿跟前。

“……嗯。”

此时,伯伦希尔623男子宿舍。

“啊啊,终于把故事模式肝完了~~”小蓝打了个哈欠,“真是没想到,今天效率这么高……”

“啊啊,已经六点了。”小蓝撇了一眼手机,“去买点吃的来好了……”

[舞会]

“啊啊,居然是那个‘公主’啊!”

“两个人站在一起超级登对的啊!”

“是啊,公主配王子,真是美好呢!”

“……小绿?”白瑾的手捏着她的淡紫色裙摆。

“嗯?”小绿的声音似乎漫不经心。

“那个,她们这么说,你……”白瑾有点不放心似的说。

“我是没什么意见,倒是你呢?亚麻不会说什么吗?”小绿提起白瑾的手,拉起她转了一圈,示意她的舞步跳乱了。

“啊,亚麻那边倒是没什么事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一曲结束,小绿放下白瑾的手:“接下来是自由跳舞时间,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,饿了的话可以拿长桌上的点心吃。”

“嗯……”

此时,小蓝刚提着塑料袋从便利店里走出来,低着头看着闪动的荧光屏幕。但也很巧的是,刚好小绿从大礼堂走出来,一眼就看见了这个少年。

“小蓝!”

“欸?难道是小绿……吗?”

未待他看清那人的脸,那人便已经走到他面前。

“欸,真的是你……你不是……你不是和白瑾……”

原来是这样,所以他今天才没有去参加舞会……

小绿顺势拉起小蓝的手,另一只手环住他的头。

“欸欸欸欸欸欸欸?!!你在干什么啦,快点放开我啊!我跟你不熟吧!”小蓝的脸红了,谁知道初拥就这么给了这个家伙,更何况还是个男的啊!!

“我不是说过了吗?因为我最开始邀请的人——就是你啊。”小绿看着小蓝,说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。

“你你你你你你你——到底要说什么?!!”小蓝在那双手的接触下几乎呼吸困难。

“你这家伙到还真是迟钝——我的意思是——我喜欢你!”

评论(3)

热度(38)

©校服su打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