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服su打水

今生至此,誓言铭记;三生有幸,你我相遇;永生永世,不忘初心;修百家决,拜万人师;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;此番恩情,永世不忘。

青梅青梅③

接上篇。

没看过上篇的建议去看看,不然会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现在开始正文:

“妈妈,我回来啦!”小蓝走进门。

“哦,回来啦?唉,小绿呢?”

“她说她要晚点回来,让我们先休息。”小蓝说。

“洗调剂昏迷的药效应该快过了,要快点对妈妈下手了!”小蓝心想。

“妈妈,你渴吗?”小蓝看着正在看韩剧的妈妈。

“啊?有点,那你帮我倒杯水吧!”

“天助我也,接下来,只要把洗调剂给妈妈喝下就可以了。”

小蓝将洗调剂倒进杯里。

“妈妈,给。”

“呜呜,谢谢。呜呜呜……真是太感人了,呜呜......”她喝下了洗调剂。

“唉?这水的味道有点怪怪的......”

“妈妈我先回房间了”

“嗯,好。”

“滋滋……哔——”

“0623Sapphire,任务完成。”

“很好,接下来,离开。”

“请求时间限制。”

“时间限制:永远。”

“……是,指令已接受。”

“滋滋……滴——”

“咔嗒。”

“吱呀——”

“嘭!”

“呼——”小蓝无力地靠在墙上。

“对不起,妈妈。对不起,小绿……”泪水,再一次漫上她的眼眶。

小蓝抹了抹脸上的泪水,走下楼梯。霎时间,蓝宝石般的眼睛对上了一双绿宝石般的眸子。

“小……绿,是你?”小蓝问。

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另外,你是谁?”

啊,仿佛遍体鳞伤并被人浇了一桶盐水似的。

她失望了。

尽管做好了充足的思想准备,但是还是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局。

“没事,你最近的歌很火,所以我才认识你。”小蓝的眼神格外冰冷,仿佛关了閘的堤坝,将一切波涛汹涌藏在世界的另一端,“另外,我要走了,请让让。”

空无一人的巷口映着少女单薄的背影,她的任务已经完成,但她并未离开。

“果然,过去了,都过去了。”少女开始抽泣,“到头来,还是我作茧自缚啊。既然无法修改,那么就想办法弥补吧。”

“沙沙——”下雪了。“沙沙——沙——”一片雪花落在少女的鼻尖上,惹得少女打了个喷嚏。

翌日,休伯利安科技大学。

“假设密码a和密码b是相同的,那密码a的……”

“嘭!”

全科的同学不约而同地朝门口看去——是昨天在雪中哭泣的少女。

“啊,Sapphire,你这是迟到了吗?没事,快坐下吧。”

“……谢谢。”小蓝找到位置坐下。

“我们继续上课,密码a的值就是b加d……”

“都过去了,也许未来……”

“你是谁”是最好的回答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7)

©校服su打水 | Powered by LOFTER